首页 > 大使信息 > 重要活动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拜会约旦宫廷国家政策委员会秘书长哈萨瓦纳
2021-02-22 15:38

  2021年2月21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拜会约旦宫廷国家政策委员会秘书长穆罕默德·哈萨瓦纳,就发展中约双边友好关系、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问题交换意见。

  陈大使表示,2021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约旦将庆祝建国100周年,希望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收获更多成果。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约两国并肩抗疫,共克时艰,彰显了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和两国友好的深厚根基。中方愿同约方继续携手抗疫,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哈萨瓦纳欢迎陈大使履新,表示约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中国视为重要合作伙伴。约方赞赏中方为抗击疫情所作的艰苦努力,祝贺中方成功控制住疫情。约方愿同中方加强抗疫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