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讲话及采访
岳晓勇大使在约旦皇家国防学院发表演讲
2012-03-14 14:27

  2012年3月13日,岳晓勇大使应邀赴约旦皇家国防学院演讲。学院院长穆瓦吉德等学院领导以及来自约旦、沙特、科威特、巴林、阿曼、黎巴嫩、叙利亚、埃及、巴基斯坦等国的共113名军官学员出席。

 

  岳大使重点介绍了中约关系、中国国内形势、外交和国防政策,特别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成就以及中国在有关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全面阐述了中方对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的主张,并回答了学员提出的有关中国发展和内外政策问题。

  演讲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气氛热烈。学员们纷纷感谢岳大使的精彩演讲,认为演讲内容生动丰富,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内外政策的了解。

  演讲前,岳大使会见了国防学院院长穆瓦吉德准将,就中约关系及两国军事院校友好交流与合作交换了看法。

  王文龙武官及武官处、政治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