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讲话及采访
岳晓勇大使接受约旦《今日阿拉伯人报》专访
2011-12-28 22:35

  12月27日,岳晓勇大使应约接受约旦主流媒体《今日阿拉伯人报》资深记者阿祖尼专访。

  岳大使首先通过该报转达对约旦及地区读者的新年祝贺。采访中,他介绍了中约建交34年来双边关系发展情况,并表示,中约长期友好,自1977年建交以来在双方领导人的亲自关怀和两国政府的积极推动下,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军事、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富有成果。岳大使强调,展望未来,我们对中约关系发展前景满怀信心,明年是中约建交35周年,中方愿在相互尊重和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约全面友好合作关系将不断向前推进。

  岳大使还根据记者提问介绍了中国对当前地区形势等问题的原则立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