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拜会巴斯玛公主
2022-04-21 00:39

4月20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拜会约旦全国妇女委员会主席、哈希姆人类发展基金会主席巴斯玛公主。

陈大使表示,中约建交45年来,在两国元首共同关心和引领下,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成果丰硕,两国人民友谊不断深化。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两国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树立了团结抗疫的典范。陈大使积极评价巴斯玛公主及其领导的组织为推动约旦妇女、青年、社会事业发展以及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妇女领域交流所作重要贡献,表示中方愿同约方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巴斯玛公主高度赞赏中国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感谢中方为约旦抗击疫情提供无私帮助,在巴勒斯坦等地区问题上始终秉持正义立场。她表示,约中关系源远流长,约方珍视两国人民深厚友谊,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约中友好合作将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