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驻约旦大使陈传东看望来约参赛的中国女篮
2021-09-26 17:50
 

  9月24日上午,中国驻约旦大使陈传东大使前往住地看望参加国际篮联女篮2021年亚洲的中国女篮代表团,使馆文化参赞杨荣浩参加。  

  陈大使欢迎中国女篮来约旦参赛,表示女篮在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之际逆行出征,尽锐出战,值得钦佩。陈大使简要介绍了约旦有关情况,详细询问了代表团入境、训练、备赛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代表团赛出实力、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叮嘱代表团加强防疫安全。他强调,中国驻约旦使馆将为代表团参赛提供全力协助和支持。  

  女篮代表团感谢使馆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奋勇拼搏,争取最佳成绩,为祖国争光。  

  亚洲杯是国际篮联重要地区赛事,此次是第一次在阿拉伯国家举办。比赛将于9月27日至103日在约旦安曼哈姆扎王子体育场举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