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驻约旦使馆与约旦社会发展部合作为当地孤儿举办慈善活动
2018-06-05 17:23

  2018年6月4日,驻约旦使馆与约旦社会发展部合作,在侯赛因社会基金会举办慈善开斋活动。潘伟芳大使和约旦社会发展大臣海拉·拉图芙、社会发展部秘书长欧马尔·哈姆扎等出席,为200余名孤儿提供营养丰富的晚餐,并赠送了图书和学习用品。

  潘大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传递温暖,为促进中约关系和两国民间友好贡献力量,彰显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美德。潘大使鼓励孩子们发奋努力,成为促进中约民心相通的使者,为增进两国友谊添砖加瓦。

  拉图芙高度赞赏并感谢中方善举,为约中友谊深感骄傲,期待中约双方进一步加强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活跃,孩子们载歌载舞,感谢中国使馆代表友好的中国人民提供慷慨帮助,祝愿中国更加繁荣昌盛。约旦通讯社等当地媒体及新华社等中方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侯赛因社会基金会系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隶属约旦社会发展部,成立于1953年,位于安曼,是约旦最大的儿童慈善福利机构之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