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参观尊威制衣厂
2018-05-03 23:08

  5月2日,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参观了港资企业—尊威制衣厂(Jerash Garments and Fashions Manufacturing Company Limited ),约旦劳工大臣萨米尔·穆拉德、投资事务国务大臣穆罕奈德·夏哈代、宫廷有关负责人,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和企业负责人陪同参观。

  阿卜杜拉国王高度评价了尊威制衣公司在约投资、创造就业、承担社会责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该公司在纽约纳斯达克上市表示祝贺。并指出约旦将进一步支持外资在约旦各地投资设厂,并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尊威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位于约旦首都安曼Al-Tajamount 工业区内,公司总部在中国香港,将于今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约旦甚至整个阿拉伯世界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公司目前共有2700位员工,月产55万件成衣,产品主要出口至美国和欧盟国家,2017年营业收入6200万美元,为约旦提供了约800个就业机会。未来计划在约旦哈萨地区建立一家新的服装工厂,将为当地妇女提供约500个就业机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