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潘伟芳大使出席福建海上丝绸之路商品中心开业典礼
2018-04-30 23:39

  4月29日,驻约旦大使潘伟芳、经商参赞萧文生出席福建海上丝绸之路商品中心开业典礼及相关活动。约旦工业、贸易和供给大臣古达,参议院约中友好协会主席、工业协会会长霍姆希,投资委秘书长法里东等约旦政府、议会官员和工商界人士,以及福建省贸促会副会长陈杨和相关中国企业负责人等百余人出席。

  潘大使发表致辞,对商品中心的开设及相关产品进入约旦市场予以高度评价,表示使馆愿与约方一道,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约投资兴业,鼓励更多的中国商品进入约旦市场,并为他们提供指导和服务,助力两国关系发展。

  福建海上丝绸之路商品中心由约旦前交通大臣叶海亚与福建相关企业合资设立。九牧、永安竹业、竹天下等福建省品牌产品作了现场展示,与会嘉宾参观了上述品牌体验馆,并与企业进行互动。

  约旦国家通讯社、《言论报》、《宪章报》等当地主流媒体及新华社等中方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